灰 x 粉紅 最愛的雙色組合本篇文章引用自:Jenny的玩樂世界.... 灰 x 粉紅 最愛的雙色組合 我很喜歡灰色跟任何顏色的組合,可能是因為灰色有點收斂效果~所以每次買東西看到雙色組合都會很想下手!!不過很少看到灰 x 粉色的眼影組合,剛好新五色裡的淺紫有點戴灰色,所以就把Z跟新五色兩盤眼影拿來混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底妝:Paul & Joe 隔離乳、糖瓷粉底液(20)、雅詩蘭黛無暇親膚、心機隔離膏眼妝:Kate Pk-1、KATE新五色BK-1、Anna sui搖滾娃娃、Lancome超乎尋長、media眼線液標示的是這次會用到的顏色,新五色的眼影試色-->按我   先使用新五色的a打亮眼窩及下眼瞼(如圖示範圍),這款打亮效果很好~眼妝會比較乾淨  用PK-1的粉紅色b塗滿虛線範圍,下眼瞼上這個粉紅色眼神會看起來比較柔和  新五色的眼影c塗在雙眼皮折裡,由眼頭往眼尾慢慢加大範圍,這樣上色的效果眼睛會比較大~下眼尾1/2也上c色,有點框眼眶的效果   用media眼線液畫上下內眼線,不用全框,我習慣眼頭打亮,如黃色虛線,我有往上延伸,看起來比較成熟!之後再用新五色的d疊在眼線上,稍微再加粗一些   為了減緩黑色眼線跟眼影之間的落差,所以在用新五色中的深灰色e將界線暈開,範圍如圖最後在上睫毛膏就完成嚕~~其實看照片粉紅色不是很明顯,可能是檯燈光都吃光光了~~QQ閉眼照,眼尾上揚看起來會比較豔麗  這張有比較明顯,我們家老爺一直叫我不要放這麼做作的照片  囧可是這樣才比較明顯阿....客倌們你說對不對阿!!睜眼近照,可能是因為粉紅色不太明顯,顯得眼線有點重整體就像這樣嚕~完全是屬於自high的妝~一定要很近看才看得到粉紅色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87 的頭像
    aa0000187

    抽脂

    aa000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