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打我...我記性不好昨晚入睡前一直輾轉難眠後來數一數日子前天是弟弟第二個 "七 "他應該知道我們只有坐頭七和滿七吧都晉塔了還有什麼需要嗎不過...可能是我日有所思...所以夜有所夢....我坐在像古早冰店..一個靠著牆的簡單折疊桌談不上有主燈嗎..因為是昏暗的..別桌也都坐人後來對面一個熟悉的人出現ㄌ健龍你怎麼在這不語我有申請會面嗎不語你如果還在世上.你會想結婚嗎點頭..又笑著我記得望著你好久但現在卻又記不太住還有說些什麼以後..以後..我要在夢中也做筆記呀至少腦袋也多了一點點印象對不起嘿...也許你只是露臉讓我看到你很好不過我更想聽一聽你ㄉ聲音******************************************前幾年有朋友母親因乳癌長期進進出出醫院常不堪化療之苦且都在死亡邊緣被救出不過..她喘著氣....她對兒子說~你讓我痛苦多活這一年你高興了吧一定要這麼折磨我老人家...不要再讓藥物讓我活著真ㄉ很痛苦...後來某一天我在夢境中在一個十字路口遇見了他漫遊在外面的母親我說~您不在醫院.怎在外面走動..很危險的妳不要走.我去通知妳家人她聽到我要通知她家人她健步如飛.臉色很緊張.我居然連想走路卻都使不上力眼見她跑向一個無亮燈的遊覽車..並且上了車那一天我也被朋友電話告知他母親走了我說..我知道..因為她真的不想再被救回去了那個就只想離開這世間的痛苦病人 如果真的能獲得無病一身輕..那才是對她最後的解脫有時候還真ㄉ不要太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87 的頭像
    aa0000187

    抽脂

    aa000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