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對不起!96年5月5日發生大事了..可愛的小乖乖受傷了..晚上想說煮個吻仔魚粥給乖乖吃..這樣他才會頭好壯壯..結果我把粥盛起來放在桌上..當時小乖乖坐在學步車自由活動亂走..剛煮完粥覺得好熱..就走過去開電風扇..一轉頭時...說快不快..我馬上大喊不可以..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打翻粥了..粥也黏在他的手上..我急忙把他抱起來衝去廚房沖水這時小乖乖已經嚎啕大哭..我也亂了手腳..大家聽到叫聲都急忙跑下樓看看發生什麼事..也馬上拿冰枕加水給小乖乖泡..看他的臉好痛苦...我心裡很不捨..一直自責..這晚小乖乖哭了一個小時..我也跟著哭..就像人家說的好像心頭一塊肉被割了一樣似的..後來公公跟婆婆知道了 馬上跑過來看他..當然免不了我要被責罵..畢竟是我太不小心了..幸好乖乖現在的手已經好的差不多...復原相當快..我這才能安心..小乖乖 不要在讓媽媽擔心了..媽媽也跟你說對不起..以後我會更加小心的..不過你也要當乖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0000187 的頭像
    aa0000187

    抽脂

    aa00001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